广西考察团莅临船山区行政审批局考察学习

www.scol.com.cn (2019-06-13 17:29: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胡新娣 记者 曹爽)6月12日,广西来宾市兴宾区政府副区长潘峰带领兴宾区考察团一行6人莅临船山区行政审批局考察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工作。

考察团参观了船山区行政审批局办事大厅,详细了解了行政审批局运行和后台监管机制等相关情况,并就区行政审批局推出的“无差别一窗受理”、“最多跑一次”改革、大厅“值班长”等特色亮点工作进行了学习、交流。潘峰一行对船山区深化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推进审批服务提质增效所取得的成效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对区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人员事项划转、受办分离等方面的创新工作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

考察团一行一致认为,船山区行政审批局相对集中行政许可事项改革试点工作推进稳健、发展迅速,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齐心协力推进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