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区行政审批局召开钉钉软件现场踏勘留痕培训会

www.scol.com.cn (2019-06-13 17:28: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胡新娣 记者 曹爽)为强化现场踏勘留痕,提升审批效能,加快全局钉钉应用的推行运用,6月10日,船山区行政审批局召开了钉钉软件现场踏勘留痕培训会,局相关业务股室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会上,船山区行政审批局局长颜静强调了推行钉钉现场踏勘留痕的重要性,阐释了将钉钉软件的使用落到实处的重大意义,并就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与各股室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同时对钉钉的推广、使用、督查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要求。

下一步,船山区行政审批局将加大落实现场踏勘留痕的督查力度,坚持把使用钉钉作为日常工作方式,逐步延伸至行政审批各个领域、各个环节,做到“人人会用、人人善用”,建立“沟通更畅、执行更快、作风更实、效率更高”的行政审批工作队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