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名校(园)落户高新区船山园区

www.scol.com.cn (2019-06-11 17:59: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陆晓红 记者 欧欢)为加快遂宁高新区船山园区建设,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部署,优化高新园区投资环境,船山区投资1.5亿元在船山园区龙凤镇新建高升实验小学教育集团龙凤分校(九年一贯制)和省级示范园北辰街幼儿园教育集团龙凤分园,推进园区教育快速优质发展。

船山区自实施集团化办学以来,高升教育集团带领集团校新盐市街小学和物流港实验小学,大力推进学校内涵发展,把以前的薄弱学校和新建学校都办成了老百姓称道的家门口的好学校。

此次,高升教育集团、北辰街幼儿园教育集团将把成功经验在船山园区进一步深化,采取“单法人制”,实行总校(园)长分权赋职、执行校(园)长全面履职负责的管理机制,以“一套班子、多个校区,统一管理、资源共享,条块结合、以块为主”的运作方式,实行人事管理、经费管理、制度管理、课程管理、业务管理、资源配置、考核奖罚“七统一”的管理模式,全面打造龙凤分校和龙凤分园办学品质。

同时,加强对外开放,构建龙凤分校与成都泡桐树小学协同发展新格局,构建龙凤校区与澳大利亚希尔斯国际学院交流合作平台,深化龙凤校区与成都高新滨河学校协作发展,着力推进资源共享,构建互动、互补、互利、互惠的发展格局。

据了解,新校(园)将于2020年秋建成。建成后,将为遂宁增添公益性优质教育资源,增强园区老百姓教育获得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