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区消防大队应邀为市财政局办公大楼开展消防“体检”

www.scol.com.cn (2019-05-28 17:21: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许锐 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许锐 记者 高菀君)5月23日,船山区消防大队应邀为市财政局办公大楼进行了消防“体检”。

检查过程中,大队监督检查人员详细了解了整栋办公楼的消防安全现状,对消防供水设施、火灾自动喷水灭火系统、消火栓系统、气体灭火系统、安全疏散指示标志与应急照明灯具等进行了全方位检查。并就如何开展消防安全培训与演练、如何进行消防设施设备的检查与维护进行了现场指导。

针对检查发现的火灾隐患,大队监督检查人员提出了整改建议,并要求单位负责人、管理人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在消防设施改造升级期间做好应急处置预案,加强人防、技防、物防,每天做好消防安全巡查、加强员工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全力确保消防设施改造期间内不发生火灾事故。

检查结束后,单位管理人对消防大队此次上门指导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将严格按照整改要求,加快推进消防设施设备改造升级工作,确保场所消防安全隐患如期消除。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