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区驻区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对行政审批局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www.scol.com.cn (2019-05-28 14:42: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曹爽)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活动,强化廉洁履责意识,近日,船山区驻区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雷婷对行政审批局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局党组书记、局长颜静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雷婷结合近期市纪委相关违纪违规通报案例,对区行政审批局全体干部在抓好主体责任落实和守好底线提出了要求:要讲党性,坚持廉洁从政意识;要讲规矩,时刻心存敬畏之心;要讲底线,树立干部良好形象。

雷婷强调,主要领导要带头履行一岗双责,做到自律、自省、自警、自励,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抓班子带队伍,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遵守六项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主动防范纠正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全体干部要慎用手中权力,成为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展现船山区干部的良好形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