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7月起 船山区工程建设投资项目审批时间将不超过90个工作日

www.scol.com.cn (2019-05-22 16:38: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胡新娣 记者 曹爽)5月16日,遂宁船山区行政审批局会同区住建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相关部门召开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专题会议,计划在6月底,基本实现工程建设投资项目(主要是房屋建筑和基础设施)全流程审批时间压缩至90个工作日以内。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9〕11号)、《遂宁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精神及区政府要求,船山区将围绕覆盖行政许可等审批事项,技术审查、中介服务、市政公用服务以及备案等服务事项,新建、改建、扩建的房屋建筑和城市基础设施等工程,努力构建科学、便捷、高效的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和管理体系,打造良好营商环境,为船山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支持。

按照《实施方案》的工作部署,船山区将逐步完成一系列工作目标。

2019年5月,基本完成工程建设审批流程优化工作。

2019年6月,组织开展业务培训和试运行工作,于月底基本实现工程建设投资项目(主要是房屋建筑和基础设施)全流程审批时间压缩至90个工作日以内,并初步建成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框架和管理系统。

2019年12月底,实现各项改革举措固化标化,在审批事项、审批流程、审批效率、群众和企业获得感等方面全面提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