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区消防大队召开商场市场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培训会

www.scol.com.cn (2019-05-22 14:30: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许锐 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许锐 记者 高菀君)5月21日,船山区消防大队联合区商务局召开“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培训会。全区商市场消防安全负责任人、管理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商务局副局长张诗薇分析了此次会议的目的及意义,客观阐述了商市场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必要性与重要性,并对《“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方案》进行了传达。

大队参谋肖茂力结合国务院《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对与会人员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培训期间对此次专项执法检查内容与方法做了详细的说明,并指出各单位要充分认清当前消防安全形势的严峻性,严格对照检查标准逐条进行隐患自查。

就进一步做好当前商市场消防安全工作,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自查自纠、整改隐患;加强宣传、营造氛围,有效提高单位抵御火灾事故的能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