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消防大队深入芙斯特超市开展消防安全检查促进安全经营

www.scol.com.cn (2019-05-21 11:27: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菀君)近日,应河东新区工商分局邀请,河东消防大队对辖区芙思特超市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排查消防安全隐患,增强商家及员工消防安全意识。

到达该超市后,大队执法人员询问了相关负责人消防责任落实情况和消防安全“三提示”工作是否落实;查看了各项安全巡查工作的台账记录,实地查看消防通道、安全出口是否保持畅通、消防水源是否充足,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标志是否完好有效;检查了消防控制主机是否正常联动及控制室值班人员是否持证上岗,并通过控制柜测试了喷淋系统、室内消火栓是否联动正常,随机抽查了超市员工对组织人员疏散和基本灭火技能的掌握情况。经检查,该超市各项消防安全指标符合消防安全规范,未发现严重影响安全的隐患,河东大队将通过正式发函把检查结果知会工商分局。

最后,大队执法人员嘱咐超市管理人员,遂宁近期将承办全国性的大型活动,务必要做好活动期间的消防安全保卫工作,力争不发生突发事故,助力对外展示一个平安河东、美丽遂宁的形象,为建设遂宁城市品牌贡献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