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政府第二考核组深入河东新区考核2018年消防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5-22 11:20: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菀君)5月21日下午,遂宁市政府第二考核组副组长、市消防支队防火处处长王敦体带领市政府第二考核组深入河东新区,考核河东新区2018年消防工作。河东新区安委会办公室主任、安监分局局长杨晓军,消安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出席考核会议,河东消防大队负责人刘志飞主持会议并陪同检查。

当天下午,考核组先后深入河东辖区沉香堂艺术精品酒店、绿洲社区进行了实地检查,现场抽问了相关场所工作人员“一懂三会”、灭火器使用方法等消防常识了解程度,现场请控制室工作人员进行了自检运行、远程启泵等操作,抽查了室内消火栓是否保持完好有效和微信消防站队员能力建设情况,查看了社区微型消防站建设、管理情况及相关安全工作软件资料。随后,考察组对照《2018年度县(区)政府消防工作考核评分标准》,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的方式对河东新区2018年度消防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考核,重点考核了政府消防安全责任、公共消防设施及多种形式消防力量建设、城乡火灾防控、消防宣传教育等相关工作,全方位综合考评了河东新区2018年消防工作。

在考核工作反馈会,河东新区安委办主任、安监分局局长杨晓军代表河东新区从责任落实、基层基础建设、火灾防范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河东新区2018年消防工作,全面展示了河东消防工作风貌。考核组副组长、市消防支队王敦体指出,2018年,河东大队党委班子,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有力,成效明显,保持了队伍和社会面“两个稳定”,希望河东大队继续保持这种高昂的工作精神,奋力拼搏,扎实工作,不断推进大队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新跨越。同时为更好的开展下一步工作,提出要认真梳理,自查自究;分工到人,责任到人;强化宣传,增强意识;做好汇报协调,加强消防基础设施建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