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消防大队利用LED户外屏开展防灾减灾宣传

www.scol.com.cn (2019-05-13 16:34: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菀君)近日,河东消防大队不断拓展消防宣传阵地,充分利用辖区LED液晶电子显示屏高频次宣传防灾减灾知识,扩大知晓率,增强全民自救互助意识。

大队结合实际,发挥户外大屏传播率高、时效性高、方便快捷、客流量密集等优势,认真筹划,主动上门,积极协调辖区社会单位等人员流动性较大的场所,通过与单位负责人讲解消防安全、应急自救的重要性,使各单位负责人认识到消防安全知识和消防征召工作宣传对推动遂宁消防事业发展的重要意义,并得到了各单位的积极配合,纷纷利用本单位的户外大屏这一重要宣传平台,每天不间断滚动播出防灾减灾和应急自救宣传标语,使广大群众时刻感受到“安全在身边”的强大舆论氛围,更加注重生活中安全隐患,学习防灾减灾、应急自救知识,同时更加关注消防、了解消防、信任消防。

通过此项举措,在辖区营造了浓厚的防灾减灾宣传氛围,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全国防灾减灾日的关注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