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区行政审批局1-4月共收到群众评价22276单 满意率达99.9%

www.scol.com.cn (2019-05-21 15:41: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胡新娣 记者 曹爽)5月21日,记者从船山区行政审批局获悉,2019年1-4月,行政审批局共收到群众评价22276单,评价率100%,群众满意率99.9%。

1-4月以来,船山区行政审批局严格实行每单考核制度,制定《窗口每单评价考核制度》,将群众办事从受理到取件两个时间点的评价情况纳入管理与考核的范围。确定专人每日对窗口评价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将每单评价机制落到实处。

视频监控抽查。利用大数据管理平台,对窗口服务群众的全过程进行留痕监管,并抓拍指导群众每单评价的正面典型和窗口工作人员自己评价的反面典型。今年1-4月,未发生窗口工作人员自己评价的情况。

随机不定时回访。通过大数据管理平台,及时回访企业和群众受理时长、服务态度、来回跑路等办理情况,倒逼窗口工作人员自觉强化规范服务、文明服务、高效服务意识。今年1-4月底共收到群众评价22276单,评价率100%,群众满意率99.9%。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