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区行政审批局领导班子开展“坚持民主集中制 提高班子战斗力”专题讨论会

www.scol.com.cn (2019-05-14 16:56: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胡新娣 记者 曹爽)5月13日,船山区行政审批局领导班子召开“坚持民主集中制 提高班子战斗力”专题讨论会,船山区政协副主席袁学文到会指导。

会上,船山区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颜静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分别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成员围绕“坚持民主集中制提高班子战斗力”这个主题,从思想认识、精神状态、工作业绩等方面逐一开展批评,所有成员面对问题不回避、不遮掩,虚心接受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整个专题会达到了实实在在谈问题、讲不足、提建议。

在听取大家讨论发言后,袁学文对区行政审批局开展“坚持民主集中制提高班子战斗力”专题讨论给予充分肯定。

他指出,行政审批局高度重视这次专题讨论,准备充分,领导班子针对自己所存在的多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地查找和梳理,达到了坚持民主集中制、提高班子战斗力的目的。在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的过程中本着对自己负责、对同志负责、对工作负责的态度,促进了行政审批局领导班子的成长,体现了局内部的团结。他希望区行政审批局在持续推动工作中,切实提高行政审批局政务水平,在服务群众企业和助推我区放管服改革发展上下狠功夫,让船山更有脸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