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源市教科考察团莅临船山职校考察学习

www.scol.com.cn (2019-05-13 16:04: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陈兵 记者 欧欢)5月10日下午,万源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郑波成,带领万源市教育和科学技术局考察团走进遂宁市船山职业技术学校(社区教育学院)考察,以实地走访及座谈交流形式,考察学习船山职校技能高考、德育养成、校企合作、社区教育等方面的工作经验。船山区教育和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卢静陪同考察,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考察组一行在船山职校(社区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校长宋兵的带领下,先后走入该校法治教育基地、安全体验研学旅行基地、物流实训中心,深入了解法治教育阵地建设、安全体验研学旅行活动开展、专业建设促进专业发展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在随后召开的万源市·船山区职业教育发展研讨交流座谈会上,双方还就技能高考、校企合作、招生就业、德育管理、社区教育等方面作了详细交流。

郑波成表示,船山职校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社区教育并行开展、融合发展,担负起了职业技术和社会教育的任务,工作方法多样,注重实效,成果显著,让大家感受到了不一样的职业教育,在万源市推动职教工作中值得借鉴船山职校的先进经验。同时,他邀请船山区的相关领导前往万源市指导交流,传经送宝,深化两地的教育交流合作。

卢静表示,船山区政府及区教体局对船山职校基础建设、专业建设、队伍建设、校企合作、招生就业、社区教育等方面给予了高度的重视,在政策和配套措施上出实招,也见到了实效。她希望船山职校持续发力,保持取得的优良成绩,加强与万源市教科系统的合作,达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