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肖霞莅临保升中小学调研

www.scol.com.cn (2019-05-09 17:07: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吴东梅 记者 欧欢)5月8日下午,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肖霞,副局长何天明一行莅临船山区保升小学、保升初中调研指导工作,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徐毅、高新区社会事业与应急管理局局长舒家辉、保升小学和保升中学负责人等领导陪同调研。

肖霞一行参观了学校的基础设施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和教育教学管理情况,视察了学校的食堂、功能室、社团课程等。每到一处,肖霞都认真听取介绍,不时驻足观看。调研过程中,学校负责人围绕办学理念、校园文化、课程设置 、课堂体系建设、评价改革、特色活动等方面的向调研组作了简单汇报。调研组一行对学校明确的发展规划、清晰的发展思路以及井然有序的教育教学状态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调研中,肖霞指出,学校要继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继续坚持规范办学方向,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到实处,继续引导教师专业发展,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方面,办好老百姓家门口的优质学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