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达川区考察组莅临船山区行政审批局考察交流

www.scol.com.cn (2019-05-08 14:35: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胡新娣 记者 曹爽)5月6日,达州市达川区委副书记吴倩一行8人莅临船山区行政审批局考察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工作。船山区委副书记张凯钇、区行政审批局局长颜静及区委编办、区执法局相关领导陪同考察。

考察组参观了船山区行政审批局办事大厅和后台管理机制,详细了解行政审批局运行和管理情况,重点了解了“无差别一窗受理”、“最多跑一次”、大厅“值班长”等特色亮点工作。

随后,双方就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考察组一致认为,船山区行政审批局相对集中行政许可事项改革试点工作推进稳健、超速发展,为我省各地组建行政审批局、优化政务服务提供了可借鉴的“船山经验”。同时希望相互之间能够加深沟通,进一步交流合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