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机关  船山区消防大队走进西宁乡人民政府开展消防知识培训

www.scol.com.cn (2019-04-29 14:37: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许锐 记者 高菀君)4月25日,船山区消防大队受邀为西宁乡人民政府工作人员及辖区企业负责人代表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培训中,大队参谋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从家庭防火、办公室防火、疏散逃生方法、日常巡查内容和初期火灾扑救方法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并深入宣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讲解了此次修订内容。随后,结合典型的火灾案例,剖析火灾事故原因、陈述火灾事故危害,使参训人员充分认识到预防火灾的必要性,并号召全体参训人员关注消防安全、重视消防工作。同时,详细阐述了各级党委政府、各部门在消防安全工作中所应承担的消防法律责任,全面分析了当前辖区的火灾形势。

部分参训人员表示:此次消防安全培训不仅掌握了基本的消防安全知识,而且还懂得了日常工作中的消防安全的注意事项,将为以后的工作、生活带来了有力的安全保障。

通过此次培训,使全体干部职工、企业负责人充分认识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