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宣汉县莅临船山区行政审批局考察学习

www.scol.com.cn (2019-04-25 15:51: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胡新娣 记者 曹爽)4月24日,达州市宣汉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编办主任鲁登州,县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姜林一行莅临船山区行政审批局考察学习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工作。船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编办主任陈杰,区行政审批局局长颜静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实地观摩了区行政审批局政务大厅综合服务平台、自助评价系统、网上自主办理服务区,听取了“互联网+政务服务”相关工作的汇报,现场查阅了相关资料,全方位了解了我区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试点工作的运行情况,并充分肯定了该项工作。

考察组一行认为,船山区行政审批局相对集中行政许可事项改革试点工作推进稳健、发展迅速,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齐心协力将我省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工作向深水区推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