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区召开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整治协调会

www.scol.com.cn (2019-04-24 17:08: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许锐 记者 高菀君)4月19日,船山区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整治协调会在船山消防大队会议室召开。各街道办事处分管负责人、部分网格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大队参谋就《船山区网格员协助开展消防安全工作以奖代补实施方案》再次进行了解读,详细了解了网格员在开展消防安全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提出了相关工作建议,并就如何开展整治行动、工作要求及工作目标进行了安排部署。

就如何有效落实电动车消防安全整治工作,陈强大队长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落实。各街道办事处要切实将电动车火灾防范工作作为重点工作任务来抓,严格落实管理责任,做到有目标、有措施,确保此次行动得到有序、有效推进。二是要突出重点,狠抓源头管控。要着力加强居民住宅楼楼梯间停放电动车火给电动车充电的源头管控,做实基础工作,细化网格管理,摸清具体情况,强化技防措施。三是要加强宣传,不留任何死角。结合消防宣传进家庭、进社区等活动,广发发动群众自觉认识到楼道停放电动车或给其充电的危害性,并通过播放《电动车火灾警示教育片》、张贴《电动车火灾警示广告》,积极引导群众自觉遵守消防安全法律法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