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区消防大队深入区总工会开展消防知识培训

www.scol.com.cn (2019-04-24 16:59: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许锐 记者 高菀君)4月19日,船山消防大队宣传服务队深入船山区总工会开展消防知识培训。

培训过程中,大队宣传服务队员结合近期发生的各类火灾案例,警示大家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不断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加强消防安全管理,积极主动做好单位的消防安全工作。并从消防法律法规、常见的消防安全隐患、消防设施设备的使用与检查方法以及如何报警、如何疏散、如何自我逃生等消防安全知识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同时,对员工如何使用灭火器以及室内消火栓灭火,如何连接水枪、水带进行了现场教学,确保单位每位员工都学会灭火器和消火栓的使用。

参训人员都纷纷表示,这种培加深了他们对消防工作及其重要性的认识,掌握了防火、灭火的基本知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