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福利送不停 遂宁祥林家电喜迎17周年庆

www.scol.com.cn (2019-04-19 16:53: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 (记者 曹爽)4月19日上午,遂宁祥林家电在船山体育馆举行了17周年庆活动开幕式活动,遂宁市工商联主席苟华全,船山区商务局局长李武军等出席并讲话。

遂宁市祥林家电有限公司是一家平台性公司,专注于家用电器、通讯、黄金珠宝等零售、批发。从2002年至今,已经陪伴了遂宁人民整整17年,17年的风雨兼程、17年的相伴成长、17年的服务第一!

“用良心经营企业,用诚信铸就品牌。”遂宁市小微企业商会执行会长张进表示,17年来,遂宁祥林家电为家电行业作了巨大的贡献,希望祥林家电在百年辉煌的道路上更加坚定的走下去,成为遂宁小微企业的领头羊。

遂宁祥林家电现拥有蓬溪百货大楼店、大英威斯特店、大英朝阳广场店、喜盈门电器城、城北粮站海尔专卖店、等零售商场10个,三县两区近500家合作伙伴,年销售量居本地区行业榜首。

为回馈广大新老客户,祥林家电17周年庆活动将4月19日到4月21日在船山体育馆布展,不仅有精彩的文艺演出,还有性价比超高的家电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