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竹县人民政府,开江县、威远县行政审批局考察团到船山区行政审批局考察学习

www.scol.com.cn (2019-04-18 14:16: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胡新娣 记者 曹爽)4月11日下午,达州市大竹县人民政府一行8人、达州市开江县行政审批局一行5人、内江市威远县行政审批局一行7人到船山区行政审批局考察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工作。遂宁市船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编办主任陈杰、区行政审批局局长颜静、区委绩效办副主任孙成云陪同考察。

考察团实地察看了政务服务大厅、网上自主办理服务区、“互联网+政务服务”管理平台等区域,并就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相关工作管理方式方法、运转模式及权责监督平台、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的成果及先进经验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考察团充分肯定了船山区行政审批局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改革工作取得的成效,一至认为,该局各项工作推进稳健、超速发展,为各地组建行政审批局、优化政务服务提供了“船山经验”。同时希望相互之间能够加深沟通,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