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黄鹏带队夜查娱乐场所

www.scol.com.cn (2019-04-15 15:39: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菀君)4月14日晚上,河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黄鹏带领社事、消防、食药、文化执法大队等部门深入辖区娱乐场所开展突击检查,规范经营,保障安全,维护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黄鹏一行先后前往新世纪音乐城、爵士歌厅、波兰街歌城、梦回唐都歌城、盛世秦煌KTV开展检查。检查组各部门分别对消防、食品、文化各类证照是否齐全进行了检查。每到一处,大队工作人员均询相关负责人消防责任落实情况、是否存在未过消防关擅自投入使用等行为,并仔细查看室内装修装饰材料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要求,建筑消防设施是否正常运行,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水源是否充足,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标志是否完好有效,消防安全“三提示”工作是否落实等情况,随机抽查了员工是否掌握正确使用灭火器等基本消防技能的情况。

检查结束后,各部门分别就检查情况进行了汇报总结。听取汇报后,黄鹏副主任强调要“下猛药”督促整改;动真格全面摸排;下功夫文明执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