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消防大队深入四川博宥印刷有限公司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www.scol.com.cn (2019-04-17 15:33: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菀君)近日,河东消防大队深入辖区四川博宥印刷有限公司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增强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其自防自救能力,切实为企业消防安全打下坚实的基础。

当天,大队宣传员首先从企业火灾案例、建筑防火要求、消防安全管理、常用消防设施及使用方法、重点部位的防火灭火基本方法和注意事项五个方面进行了授课讲解,重点介绍了天津港火灾爆炸事故,深层剖析了发生的火灾的原因、造成伤亡及损失的不当举措和错误做法,并特别提到了木里森林火灾事故,提醒大家在传统节日、逝世亲人祭日进行祭祀或进山游玩时务必要注意防火,就如何根据自身生活实际情况加强森林和城乡防火进行了讲解,同时嘱咐大家在遇到火灾时务必要按照平时学习的消防安全知识采取规范可行的行动和措施,就大家关心的高层建筑火灾逃生技巧与方法进行了答疑解惑。

授课结束后,全体职工进行了应急疏散演练和灭火实战演练。大队宣传员再次讲解了正确逃生方法和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嘱咐大家规范操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