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消防大队巡视指导迪士尼幼儿园

www.scol.com.cn (2019-04-12 15:42: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菀君 见习记者 扎西多吉)4月2日上午,河东消防大队工作人员深入辖区迪士尼幼儿园进行了针对性指导,督促落实日常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安全经营、安全教学,为辖区师生打造安全舒心的学习生活环境,确保稳定辖区火灾形势。

到达该幼儿园后,大队工作人员首先询问相关负责人消防责任落实情况和消防安全“三提示”工作是否落实;仔细查看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水源是否充足,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标志是否完好有效,房间内是否设置安全疏散示意图,应急照明灯及手动报警器是否正常工作,查看了灭火器是否保持完好有效,并随机抽查了职工对基本灭火技能的掌握情况,嘱咐其要按时巡逻检查,注意保障设施设备完好有效,及时开展户籍化录入工作,全方位加强日常消防安全管理工作。

通过此次上门指导,大队督促该幼儿园职工要积极主动学习和掌握消防知识和技能,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定期开展自查,排除隐患,全面提高本单位自防自救能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