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船山区消防大队上门指导区人民检察院消防安全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4-12 15:40: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许锐 记者 高菀君 见习记者 扎西多吉)4月4日,遂宁市船山区消防大队深入船山区人民检察院,对消防安全工作的开展进行了上门指导。

检查中,大队监督检查人员认真听取了单位安全管理人的消防安全工作汇报,实地检查了单位的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通畅,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整好用,电器线路是否存在老化或者私拉乱接现象。并就如何进行消防设施的维护保养、如何开展消防演练和消防安全培训进行了现场指导培训。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大队监督检查人员当场指导单位予以整改,并提出单位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切实加强消防安全工作管理,从火灾预防上下工夫,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严格落实各项消防安全操作规程和制度,加大对重点部位的巡控和监管力度;加强对员工的消防安全培训和教育,不断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员工自防自救能力,确保一旦发生险情能够快速疏散人员,做到防范于未然。

通过此次上门服务,进一步提高了单位的消防安全意识,切实筑牢了辖区消防安全"防火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