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溪县行政审批局来船山区行政审批局考察学习

www.scol.com.cn (2019-03-20 15:20: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胡新娣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胡新娣 记者 曹爽)3月20日,遂宁蓬溪县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钟奇志一行来船山区行政审批局学习考察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工作。船山区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颜静陪同。

钟奇志一行参观了船山区行政审批局智慧政务服务大厅、自助填单服务区、综合窗口“一窗受理”服务区、形象展示墙、入驻窗口服务区、经济建设服务区,详细了解行政审批局运行和管理情况。重点了解了船山区行政审批局推出的“无差别一窗受理”、“最多跑一次”改革、大厅“值班长”等特色亮点工作。他对船山区深化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创新政务服务模式,推进审批服务提质增效给予高度评价。

钟奇志充分肯定了船山区大力推进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探索“无差别一窗受理”、项目审批“一图导航”、“最多跑一次”改革等工作取得的成效,他表示,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互学互鉴,创造更加优质的服务软环境,力争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新更大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