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昭化区行政审批局到船山区行政审批局考察学习

www.scol.com.cn (2019-03-19 17:42: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胡新娣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胡新娣 记者 曹爽)3月18日,广元市昭化区行政审批局局长沈光宏一行来到船山区行政审批局考察学习,船山区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颜静陪同。

沈光宏一行先后观摩了船山区行政审批局智慧政务服务大厅、自助填单服务区、综合服务区、网上自主办理服务区等工作区域,现场查阅了相关资料,并与局领导班子座谈交流相关工作,观看了制度改革宣传片。详细了解行政审批局运行情况和特色亮点工作。

沈光宏表示,到遂宁市船山区行政审批局考察学习到了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机制建设等方面的新理念和办法。回去后要在昭化区大力推行“船山经验”,推行“一窗通”、“互联网+政务服务”、“重大项目帮办”等便民利企措施,让更多群众感受到行政审批服务的高效与便捷。同时希望相互之间能够加深沟通,进一步交流合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