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消防支队指导督促五彩大世界隐患整改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3-15 16:54: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菀君)近日,遂宁市消防支队与河东大队组成联合检查组执法人员深入辖区五彩大世界指导消防安全工作,核查整改工作进程,督促隐患整改工作,提出整改、改善意见,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到五彩大世界,检查组首先听取了物业管理公司相关负责人、消防维保公司整改工作汇报,了解整改工作进度。随后,检查组就建筑内的重点部位进行检查,特别测试了场所内部所有建筑消防设施设备,查看了相关位置是否按消防技术标准进行封堵、疏散通道是否能够直接通往室外、消防控制主机是否正常运行、排烟送风设备设置是否合规,并结合支队、大队前期检查指导意见,对标注的各项隐患或问题进行了逐一核查。检查结束后,大队执法人员就检查情况向消防维保公司、物业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说明,要求其对照问题清单尽快进行整改,确保建设符合消防技术规范,保障辖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助力稳定辖区火灾形势。

检查组强调,安全工作是个严肃问题,不能轻视之,物业公司、消防维保公司要积极配合消防部门开展整改工作,同时把相关问题上报给企业主要负责人、开发商,协调资金、人员把整改工作做实做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