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雷世界视察调研船山区行政审批局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试点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3-11 12:47: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胡新娣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胡新娣 记者 曹爽)3月6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雷世界到遂宁市船山区行政审批局就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试点工作进行视察调研。遂宁市委书记邵革军,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周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何洁,区委书记曹斌等人陪同调研。

在船山区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大厅,雷世界实地观摩了综合服务平台办件、自助评价系统、网上自主办理服务区,听取了互联网+政务服务后台管理相关工作的汇报。现场查阅了相关资料,全方位了解了船山区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试点工作的运行情况,并充分肯定了该项工作。

雷世界指出,船山区行政审批局成立以来在逐渐成长、在不断成熟、在快速发展,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试点工作的稳健运行为群企带来了两大好处。一是构建了融洽的党群关系。老百姓能充分感受到共产党办事的方便、快捷以及优质的服务;二是有利于招商引资,我省经济的发展依靠招商引资,招商引资的落地落实同样利于企业的发展。船山区行政审批局有条不紊高效率的运行说明省委这次在整个机构改革当中提出的一枚印章管审批改革是明确的,船山提供了经验,也提供了遂宁经验。

他要求,在党建方面,船山区行政审批局在以推动改革、服务群众、落实行政审批为主要工作的同时要加强党的建设、党的队伍建设,以基层党的建设为背景支撑开展好工作,将党建亮点工作展示出来。在业务方面,船山区行政审批局要持续开展好24小时自助服务工作、开展好工商登记、先建后验、每单评价等便民利企相关工作,特别值得注意的是3+1+1自贸实验区在全省推荐的行政服务事项,要认真学习贯彻审批事项相关要求,达到标准甚至超越标准,为遂宁的发展,为全省的发展提供经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