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助学习 大英县行政审批局考察船山区改革试点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3-06 12:35: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胡新娣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胡新娣 记者 曹爽)3月4日,遂宁市大英县行政审批局局长张建国一行4人来到船山区行政审批局,考察学习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试点及区行政审批局建设运行情况。

考察团一行观看了区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试点宣传片并与区行政审批局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行政审批局的事项划转、人员划分、政务服务体系建设及其他特色创新做法等方面的工作。

大英县行政审批局局长张建国对区行政审批局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局在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方面提供了大量可借鉴的先进经验,考察学习收获多、启发大,进一步拓宽了思路,增强了改革信心。并表示今后双方要加强交流互动,共同推进政务服务发展,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