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实施“12351”工程推进社会组织党建提质量强服务

www.scol.com.cn (2019-02-28 19:17: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谭钦怡)2月28日,遂宁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扩大)会议召开。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书记冯蓉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冯蓉志指出,2018年,全市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路径措施把握到位,成效明显,在提升“两个全覆盖”有形有效率、夯实支部建设基础、促进社会组织“两个健康”、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党员教育和骨干培训、推动市县党建联动促进工作平衡发展等方面充分发挥了党的政治引领作用,有效拓展了党务促业务延伸覆盖领域。

冯蓉志强调,全市社会组织党建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按照市组织部、市民政局党组安排部署,压实责任,注重两个提升。

冯蓉志要求,2019年,全市社会组织党的建设要围绕党委政府和民生改善的中心大局,紧扣发展党员、教育党员、服务社会的政治责任,高举旗帜跟党走、凝心聚力抓公益、围绕中心搞活动、服务社会创新功,要做好五项重点工作,即“12351”工程。

遂宁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12个隶属支部作了2018年党建工作述职、2019年党建工作承诺;市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副书记、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副书记田贵凡通报了2018年全市组织党建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19年相关重点工作;市委党建办综合科长叶虎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指示,并作专题辅导。

遂宁市委组织部、市教体局、市卫健委、市人社局、市住建局等部门,县区民政局及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委员、覆盖社会组织支部书记、机构负责人约60人参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