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借鉴改革经验 安居区与船山区行政审批局进行交流学习

www.scol.com.cn (2019-02-26 19:37: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胡新娣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胡新娣 记者 曹爽)2月26日,遂宁市安居区行政审批局局长雷西林一行来到船山区行政审批局,考察学习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试点改革及区行政审批局建设运行情况。

考察团一行现场参观了船山区行政审批局智慧政务服务大厅、自助填单服务区、综合服务区、网上自主办理服务区等工作区域,并与船山区行政审批局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成立行政审批局的事项划转、人员划分、政务服务体系建设及其他特色创新做法等方面的工作。

安居区行政审批局局长雷西林表示,船山区行政审批局推进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试点工作、“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力度之大、机制创新力度之大、创优营商环境力度之大,规范化运行的经验做法和开展的各项亮点工作值得安居借鉴学习,并表示要让各项改革经验在安居区开花结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