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新区公安分局副局长银波带队检查东旭锦江酒店

www.scol.com.cn (2019-02-25 16:56: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菀君 见习记者 扎西多吉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菀君 见习记者 扎西多吉)2月21日上午,河东新区公安分局副局长银波带领公安、消防深入辖区东旭锦江酒店开展安全检查,确保安全生产、安全经营,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到达酒店后,检查组首先向酒店工作人员表明了身份和来意,并请其立即通知相关负责人迅速到场,配合检查。检查组仔细询问了酒店负责人消防责任落实情况,通过消防控制主机自检程序检验各消防设施是否联动正常,仔细查看室内装修装饰材料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要求,建筑消防设施是否正常运行,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水源是否充足,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标志是否完好有效,消防安全“三提示”工作是否落实,并嘱咐他们一定要加强消防安全工作,特别是在重要会务接待上,住宿需求增大,务必要将安全落到实处,为与会嘉宾提供一个安全舒心的住宿环境。

接下来,河东新区公安、消防将继续开展联合执法检查,对辖区重点行业、重点企业开展巡视检查,紧盯重点场所不放松,加大对景区游船码头、宾馆、饭店、娱乐场所等公众聚集场所检查的频次和力度,对检查中发现的火灾隐患,坚决依法监督整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