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消防大队获2018年度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www.scol.com.cn (2019-02-21 15:33: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菀君 见习记者 扎西多吉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菀君 见习记者 扎西多吉)2月20日,遂宁市消防支队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公布了2018年全市消防系统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名单位,河东大队被评选为先进单位。

2018年,在支队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河东大队筹备组党支部紧紧团结全体指战员和文职人员,围绕支队中心工作,全年共处置火灾122起,抢险125起,社会救助597起,抢救被困人员35人,抢救财产价值近21万元,灭火救援零失误,累计检查单位666家次,办理处罚案件40件,罚款31.53万元,发放资料4.8万份,为学校提供安全教材3.4万本,投放公益广告3000条,为公安派出所提供宣传资料2000张,实现了两个稳定,推动了河东新区消防工作和队伍建设持续平稳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