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消防大队深入姜家巷养老院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www.scol.com.cn (2019-02-21 15:24: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菀君 见习记者 扎西多吉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菀君 见习记者 扎西多吉)近日,河东消防大队深入辖区姜家巷养老院进行安全摸排检查,着重对正在装修的场所进行了检查和指导。

来到该院,大队负责人刘志飞详细查看了室内电线、自动喷淋系统、烟雾报警装置、消火栓、消防通道等的安装和建设情况,并仔细查看室内装修装饰材料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要求,建筑消防设施是否按相关规定进行建设,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水源是否充足,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标志是否规划合理、完好有效,以及是否存在未过消防关擅自进行装修改造等行为。

对于发现的问题,大队执法人员进行了现场指导,提醒院方及时整改不合符消防安全技术规范的设置和建设,嘱咐他们及时上报应报未报、漏报的相关材料到消防部分,及时办理相关业务,以免出现消防违规等情况,切实保障老年人居住在安全舒适的环境之中。

接下来,大队将继续深入辖区社会单位扎实开展火灾隐患排查和整顿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