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消防大队开展元宵节夜查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2-20 15:22: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菀君 见习记者 扎西多吉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菀君 见习记者 扎西多吉)2月19日晚,河东消防大队深入辖区娱乐场所开展元宵节夜查行动。

夜查中,检查人员先后深入沉香堂酒店、缤纷岁月足浴店等场所对各场所的消防安全制度是否落实,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应急照明灯和疏散指示标志是否有效,室内消防设施和灭火器材是否完好,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是否在岗在位等事项进行了实地检查。

通过检查发现,大部分场所对消防安全工作都很重视,消防安全管理规范有序,但仍有个别场所存在消防疏散通道上堆放杂物、应急照明灯未保持完好有效等违法行为。

针对存在的隐患,检查人员责令其当场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依法下发了《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并要求各场所负责人高度重视防火工作,加强值班巡查,加强员工消防安全培训工作,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扑救火灾能力和自救逃生能力,确保本单位消防安全。

通过此次夜查行动,进一步防止各类火灾事故发生,确保了新区火灾形势的持续稳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