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消防大队开展防火防煤气中毒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2-25 15:21: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菀君 见习记者 扎西多吉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菀君 见习记者 扎西多吉)近日,河东消防大队组织志愿者、社区宣传大使开展防火、防煤气中毒安全教育教育宣传活动,提高群众公共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活动中,志愿者依托赠送消防安全知识环保购物袋、鼠标垫、《消防安全手册》、日历等小礼品,通过现场讲解、答疑解惑、发放宣传资料、普及消防知识等形式对过往群众进行消防安全宣传,重点为他们讲解了冬季防火和家庭防范煤气中毒知识,以及发生紧急情况后应采取的应急措施,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围观。

部分志愿者还随同社区消防宣传大使走街串巷,深入小区及附近商场超市等场所发放消防宣传资料,并告知商家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普及发现天然气泄露勿要使用明火、手机等常识,宣贯禁燃烟花爆竹的相关规定及燃放烟花爆竹存在的公共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