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船山区行政审批局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测评会

www.scol.com.cn (2019-02-22 16:57: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唐思行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唐思行 记者 曹爽)2月21日,船山区行政审批局党支部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测评会,会议由区行政审批局党支部书记刘志刚主持,局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刘志刚同志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照“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基层党组织的要求和党章规定的党支部职责”汇报了区行政审批局2018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围绕政治引领强不强、贯彻落实牢不牢、工作作风实不实、管理教育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方面内容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存在的实际问题和原因,有针对性的提出整改措施,并带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党员也分别就组织生活会内容作对照检查,相互进行了自我剖析,做到了摆事实、讲表现,直截了当提意见。随后全体与会党员按照无记名方式,对支部工作进行评议,对支部党员进行民主测评。刘志刚对机关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

他要求,每位党员同志无论是在会上还是在平时的工作中都要严格的要求自己,做到找出问题、找准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不断地提升自己,更好的发挥出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