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委常委、副市长罗晖调研养老服务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2-21 14:42: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谭钦怡)2月20日上午,遂宁市委常委、副市长罗晖到船山区桂花医养中心、射洪沱牌养生休闲公寓调研养老服务工作。

罗晖实地查看了养老机构整体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对机构运营模式、发展现状、为老服务等情况的介绍,并与入住老年人亲切交谈,询问了解老年人在院内日常生活,对我市养老服务工作思路、具体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桂花医养中心,罗晖详细了解了中心入住老年人的医保报销、照护管理、生活照料等情况。她指出,医养结合集中供养辖区内兜底保障对象,解决了特困人员照护和医疗保障的难题,为老年人考虑周到,值得其他地区学习参考。下一步,要在更好的为老年人、残疾人服务上下功夫,建成卫生院、医养中心、残疾人康复中心三位一体的机构。

遂宁市政府办副主任韩莉、市民政局局长冯蓉志陪同调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