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船山区消防大队组织召开元宵节火灾形势研判会议

www.scol.com.cn (2019-02-18 16:43: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许锐 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许锐 记者 高菀君)2月18日,遂宁市船山区消防大队组织召开元宵节火灾形势研判会议,并结合实际,对元宵节消防安全保卫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大中队全体干部、文职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强大队长认真分析研判元宵节期间消防安全工作形势及特点,细化任务、明确责任,从组织领导、执勤备战、监督执法、管理教育、宣传活动等方面对元宵节期间的消防安保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体人员要切实加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辖区人民欢度佳节创造良好消防安全环境。

就如何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工作,陈强大队长提出要强化监督检查;全力营造宣传氛围;强化执勤备战。中队要加强“六熟悉”,进一步修订完善各类灭火救援预案,切实做到重点单位情况明、底数清,有效提高消防救援队伍战斗力,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