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船山区消防大队积极开展消防员招录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2-20 16:31: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许锐 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许锐 记者 高菀君)近日,遂宁市船山区消防大队深入中央商务区开展消防员招录宣传工作。

“四川省首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消防员啦!只要你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志愿加入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年龄为18周岁以上、24周岁以下,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人员年龄放宽至26周岁;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身体和心理健康;具有良好的品行。你都有机会加入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你还在等什么?”宣传活动中,大队充分借助多功能消防宣传车优势,利用车载LED屏幕播放消防员征召视频,并通过摆摊设点的方式对前来询问的群众其进行答疑解惑,认真讲解年龄条件、培训流程等相关招聘内容,并重点说明了优先招录、工资待遇等情况,让有此意愿的人员对消防员招录的相关条件有更全面直观的了解。

下一步,大队还将充分利用新媒体、辖区电影院线、多功能消防宣传车等平台广泛开展消防员征召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消防员招录宣传工作的社会覆盖面,为确保此次招录消防员工作顺利完成奠定了坚实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