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船山区消防大队发送短信 助力元宵节期间消防宣传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2-18 16:27: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许锐 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许锐 记者 高菀君)2月18日,遂宁市船山区消防大队拓展宣传渠道,通过手机短信平台向全市人民群众发送千条消防安全提示短信,助力元宵节期间消防宣传活动。

“值此元宵佳节到来之际,船山消防提示您:燃放孔明灯易引发火灾和意外事故,为了您的生命和财产安全,请自觉不要燃放孔明灯!珍爱生命从防火做起,杜绝火患从自我做起,人人重视防火,灾害远离你我。”为提高消防宣传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船山大队一方面,全面群发短信,广泛提醒辖区群众在节日期间注意用火、用电、用气安全,不燃放烟花爆竹和孔明灯等;另一方面,为公共娱乐场所、易燃易爆场所单位的消防安全管理员及负责人“量身定制”了不同内容的消防提示信息,加强用火、用电及人流、物流管理,严防火灾及其他安全事故的发生。

船山大队借助手机短信平台优势,充分利用手机信息传播快,使用人员多,手机短信简洁明了的特点,有效行程了“人人了解消防、人人关注消防、人人参与消防”的良好局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