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区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点亮LED屏 助力节日期间消防安全宣传

www.scol.com.cn (2019-02-20 16:25: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许锐 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许锐 记者 高菀君)为全力做好节日期间消防宣传工作,全面普及辖区群众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推动社会化消防宣传工作,连日来,遂宁市船山区消防大队积极联系辖区各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充分利用LED户外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消防安全知识,积极营造浓厚的消防宣传氛围。 

大队充分利用重点单位的宣传阵地,运用LED显示屏位置显眼、关注广泛等特点,在辖区各商场、酒店、ktv、网吧等场所,通过滚动播放与群众日常工作生活息息相关的消防宣传标语。用这种直观、便捷的宣传方式,将消防安全意识植入辖区群众的脑海中,时刻警醒着人民群众要意识到冬季防火的重要性。

通过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消防知识,营造了浓厚的消防宣传氛围,有效增强人民群众做好消防安全的自觉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