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船山区行政审批局大力落实企业开办“一窗通”

www.scol.com.cn (2019-02-20 15:08: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王玲 记者 曹爽)近日,根据全省企业开办“一窗通”平台上线通知要求,遂宁船山区行政审批局依托四川省针对内资有限公司、内资股份有限公司的设立登记(有前置审批事项的除外)开通的便民“一窗通”平台,在营业执照核准后,10分钟内将信息推送至公安、税务等部门,打通了相关部门间的堵点,畅通了办事渠道,提高了企业开办审批效率。

船山区行政审批局通过“一窗通”平台,成功受理遂宁芸成致远商贸有限公司、四川朝建消防工程有限公司开办的申请,并于申请当天核发了该公司的营业执照,实现了企业开办时间压减至3个工作日内,得到了企业群众的一致好评。

目前,已经进入“一窗通”平台推广阶段,行政审批局将加大宣传力度、强化导办服务、提速VIP,快速高效办理,提升企业获得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