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放管服” 遂宁船山区行政审批局迎战开门红

www.scol.com.cn (2019-02-19 17:53: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胡新娣 记者 曹爽)2019年,遂宁船山区行政审批局将以深化“放管服”改革为主线,全力以赴,全身心地投入“开门红”工作,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船山区经济实现跨越式科学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全面贯彻省、市、区委全会精神。落实好我局的“最多跑一次”、“互联网+政务服务”网上办理等重点工作。

率先推出了“春节不打烊”的服务举措。春节期间,区政务中心公安户政窗口、出入境窗口、不动产登记等窗口和区行政审批局各审批业务股室实行“春节不打烊”的服务举措,为群众提供绿色通道服务,获得群众高度评价。

全力做优政务环境。将不断在行政审批服务“标准化”“信息化”“便利化”上下功夫,让老百姓到政府办事实现“多处跑”向“跑一处”、“多次跑”向“跑一次”、“自己跑”向“不用跑”的三个转变,不断增强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围绕重点项目精准服务。对于新引进重大招商引资项目实行“容缺制”受理,进一步优化“项目审批一图导航”、重大项目“帮办制”、服务企业“绿色通道”等措施,力促项目落地再提速、改革再深化。区行政审批局全体干部职工将携手并肩、锐意进取,马上办、务实干,办出船山速度、干出船山激情,将“开门红”工作做实做牢,为遂宁建设成渝发展主轴绿色经济强市创造更优政务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