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民政局召开机构改革动员会

www.scol.com.cn (2019-02-18 14:07: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谭钦怡)遂宁市机构改革动员大会召开后,2月15日下午,遂宁市民政局赓即组织召开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全市机构改革动员大会精神,并部署民政系统机构改革相关工作。会议由遂宁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冯蓉志主持,局机关全体干部、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人事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遂宁市委书记邵革军讲话精神和中共遂宁市委遂宁市人民政府转发《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遂宁市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中共遂宁市委办公室遂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遂宁市机构改革方案>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着重传达了涉及民政相关部门和相关职能调整方面内容。

局长冯蓉志对遂宁市民政局机构改革工作提出要求。她强调,机关各科室和各直属事业单位一要认真学习传达领会全市机构改革动员会议精神,把握总体要求;二要精心组织安排,成立机构改革工作机构,主动联系机构改革相关单位;三要严格财经纪律,清理移交单位财务问题;四要确保工作交接顺利,在正式移交前各项工作要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五是严守党风廉政建设要求,确保机构改革中无违规违纪问题发生。

会上同时对当前除机构改革以外的其他民政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