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船山区行政审批局荣获“2018年重点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www.scol.com.cn (2019-02-17 16:40: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胡新娣 记者 曹爽)2月14日,遂宁船山区行政审批局在船山区2019年“两重”动员大会上荣获“2018年重点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18年,船山区行政审批局以“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为抓手,统筹推进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等各项工作。

船山区行政审批局局长颜静表示,“2018年重点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的取得,离不开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关心支持,离不开全局上下一心的谋划与推动。在新的一年,全局干部职工将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做好今年“两重”工作,着力优化服务抓落实,突出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项目,强力推动“最多跑一次”重点工作,优化事项办事流程,提高网上办理比例,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奋力开创富民强区新局面,为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绿色经济强市贡献船山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