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履职能力 船山区行政审批局召开内设机构负责人述责述廉会

www.scol.com.cn (2019-02-15 15:46: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胡新娣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胡新娣 记者 曹爽)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夯实干部职工建设,强化履职能力、提高工作效率,促进政务服务工作稳健有条的发展。2月14日下午,船山区行政审批局召开内设机构负责人向区纪委驻区府办纪检组述责述廉会。会议由船山区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颜静主持。船山区考评纪检组成员、区审批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通过现场抽签,5个内设机构负责人紧密围绕2018年学习情况、工作业绩、廉洁自律以及2019年工作思路和改进方向等方面,分别作了述责述廉汇报,其余内设机构负责人进行书面述职述廉汇报。考评小组和全体参评人员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进行了现场评议。

区纪委驻区府办纪检组组长雷婷强调,区审批局党组要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抗在肩上,层层传递压力,保证制度执行,主要领导要当好管党治党的第一责任人,带头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班子成员落实好“一岗双责”工作要求,时刻挺纪在前,做廉洁从政的表率,内设机构负责人时刻牢记使命,严格执行党纪党规,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共同营造行政审批局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