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指数”换取“幸福指数” 遂宁船山区行政审批局慰问基层一线扶贫干部

www.scol.com.cn (2019-02-11 19:15: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胡新娣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胡新娣 记者 曹爽)2月1日,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心支持基层一线扶贫干部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激励扶贫一线干部干事热情,船山区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颜静带领班子成员,深入基层开展慰问活动。亲切看望一线扶贫干部,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全面促进船山区脱贫攻坚工作的顺利进行。

颜静一行到我局联系帮扶的老池乡芋禾村和太平寺村以及帮扶的社区等地,深入了解了扶贫一线干部工作生活等情况。随后与村干部亲切座谈,交流帮扶工作情况,征求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共同研究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措施。

颜静强调,今年船山区脱贫攻坚任务艰巨、责任十分重大,需要大家继续努力,一起顺利打赢脱贫攻坚战。同时要充分利用春节前夕农民工返乡、学生放假回家等有利时机,组织召开返乡人员座谈会,深入了解个人想法、逐户研判帮扶措施、指导后期产业就业项目,扎实开展好当前工作,同心协力、合力攻坚,以扶贫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贫困群众幸福指数, 满腔热情地开展工作,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