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共赢未来 齐迈辉煌明天” 遂宁船山区行政审批局新春联谊会开启2019年精彩新篇  

www.scol.com.cn (2019-02-11 19:13: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胡新娣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胡新娣 记者 曹爽)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职工凝聚力,加强“政银”之间交流, 2月1日下午,遂宁市船山区行政审批局联合邮储银行遂州支行举办了“合作共赢未来 齐迈辉煌明天”2019新春联谊会。

会上,船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米强肯定了船山区行政审批局一年以来的工作并讲话,船山区行政审批局局长颜静代表局领导班子致辞,向关心支持审批局的领导、辛勤工作的干部职工、遂州支行的合作伙伴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船山区目督室副主任孙成云对在座的局职工发表了新春寄语。船山区行政审批局副局长张艺玲宣读2018年度表彰文件并组织颁奖。

随后,工作人员将参加活动的全体职工分成了四个队伍,精心安排了俄罗斯方块、滚铁环、踩高跷、打高尔夫球四个小游戏,充分展示了职工的精神和风采,鼓舞了士气,凝聚了人心。

游戏在欢声笑语结束后,船山区行政审批局自编自导自演的《三句半》让逐渐安静下来的气氛又再度活跃起来……最后,新春联谊会在一首美声独唱《母亲》中落下帷幕。

2019年,船山区行政审批局全体职工将继续用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携手并肩,勇攀高峰,为广大群众服好务,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